文盲本盲

自以为的分手

  早晨的米花镇并没有多热闹但是总有些性情热情开朗的人让范围活跃起来。

“是快斗呀!”

“李奶奶早上好。”黑羽快斗嘴里说着的同时还不忘变出一支雏菊来。

李奶奶非常欣慰“哈哈,你这孩子还是那么幽默啊,新一今天没有跟你一起吗?”

说到工藤新一黑羽快斗似乎就气不打一处来的样子但是还是礼貌的回复了李奶奶:“没有呀,哎,新一可是个大忙人。”

黑羽快斗很快就结束了与李奶奶的闲聊,走后嘴里一直在嘀咕着骂着某人:“不懂风情的新一,真的非常讨厌òᆺó。”

时间调转到今天早上黑羽快斗兴致勃勃的起了床,发现身边的人不见踪迹了:“新一?”懒懒散散的黑羽快斗还是硬撑着身子起来找人,也是出这里开始黑羽快斗的嘴就没有停过不是在喊新一就是名侦探,在寻遍整个房子后终于在书房找到了工藤新一本一,黑羽快斗并没有直接上前去,而是偷偷摸摸的走到工藤新一身边然后猛的给工藤新一来了一个熊抱,工藤新一也是被这突如其来的偷袭吓了个措手不及:“啊啊啊!……快斗!”

黑羽快斗还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歪了歪头:“干嘛吗新一~”

工藤新一很快的就败下阵营了非常的无奈,无论黑羽快斗怎么抱着他工藤新一丝毫不抵抗因为他知道如果他反抗的话自家恋人只会变本加厉的撒娇卖萌外附耍无赖。

“新一在看福尔摩斯。”

一说到福尔摩斯工藤新一就非常来劲:“这是新刊,江户川乱步作者新出的本子,这一刊里面福尔摩斯遇到的案子……”工藤新一越说越起劲似乎是没完没了的无底洞。

虽然黑羽快斗一直在点头但是非常明显他一句话都没有听进去,看见工藤新一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便打断了工藤新一的解说:“新一!我们出去逛逛呗!”黑羽快斗还为了不让工藤新一还开始百般讨好工藤新一,工藤新一也非常吃这一套有着非常明显的动摇,但是看了看自己手中的福尔摩斯还是狠心拒绝了:“不要,等我看完福尔摩斯的新刊。”说着还把黑羽快斗赶出书房:“在我看完之前快斗不准打扰我!”

黑羽快斗被赶了出了先是楞了一下然后就对着门赌气:“新一真实个直男!”

回到现在黑羽快斗提着刚刚在咖啡馆买的蛋糕和新一爱喝的冷咖啡喝柠檬派回家,进到家门就感受到了一片死寂:“我回来了新一。”

黑羽快斗没得到想要的回复边又开始了寻找工藤新一的旅程,来到书房并没有看到那个熟悉的人,没办法黑羽快斗只好乖乖坐在书房等工藤新一回来,不知是不是等的时间太久了黑羽快斗不知不觉睡着了,黑羽快斗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看到了一团白色被棕色的液体渗透,等他看清楚后反而非常的不知所措因为他的失误把工藤新一的福尔摩斯新刊粘上了咖啡:“完蛋了!”

黑羽快斗已经想好了自己的100种死法了,正当黑羽快斗想尽一切办法拯救的时候书房外传来了熟悉的声音:“我回来了,快斗你在家吗?”

听到工藤新一的声音黑羽快斗更加慌乱了,在工藤新一开门的一瞬间黑羽快斗就啪的一声跪在地上,工藤新一看了是一脸懵逼还没有等工藤新一解除疑惑黑羽快斗就先发制了:“对不起新一我把你的福尔摩斯新刊毁掉了。”看着黑羽快斗一副可怜巴巴的模样和求饶的动作工藤新一内心已经憋不住笑了出来但是表面还是非常严肃的表情:“错哪了?”黑羽快斗微微抬头看到工藤新一的表情就开始疯狂幻想,工藤新一见黑羽快斗没反应:“快斗我们分……”还没有等工藤新一说完黑羽快斗就连满阻止了起来:“呜呜呜呜呜不要!我不要和新一分开!”面对突然鬼哭狼嚎的黑羽快斗工藤新一也是头脑发热他本来只是想让黑羽快斗和自己分头去看看还能不能重新买一本但是工藤新一看到现在这趋势干脆就顺其自然了起来,开始对黑羽快斗默不作声,工藤新一越是这样黑羽快斗就也粘人,睡觉粘着走路粘着吃饭粘着出门粘着打扫卫生粘着办案也粘着从那天开始黑羽快斗就更工藤新一成了连体婴了,就连盗窃宝石的时候黑羽快斗还想粘着工藤新一但是又为了不崩怪盗基德的人设黑羽快斗不得不在工藤新一追上阳台后以怪盗基德的身份在全体警察众目睽睽之下绑走工藤新一然后继续粘着,工藤新一对自己任性的恋人也是非常无奈,只是工藤新一不知道黑羽快斗每时每刻都内心泡泡都是(新一要给我分手,呜呜X﹏X),工藤新一最后虽然还是告诉了黑羽快斗,但是黑羽快斗反而是更加粘了,满脸都是我的我的,不给走,跑了跟你没完。

                                end      (感谢支持(。>∀<。))

评论(1)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