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盲本盲

【快新之缘】我保护你

“兰我没事不用担心。”




黑羽快斗一把把新一护着然后瞪了一眼女孩后又一脸和善的做起自我介绍:“你好呀,我是黑羽快斗,新一的……青梅竹马初次见面,请多关照。”女孩有点尴尬的回答:“你好,我叫毛利兰,是新一的朋友,可以叫我小兰,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毛利兰见黑羽快斗一直抱着新一不放开对自己带有敌意的态度感到十分疑惑不解,这也使得毛利兰的处境变得十分尴尬,还好工藤新一打破了着尴尬的僵局,只见他一把推开黑羽快斗询问着毛利兰找他有什么事,两个孩子就这样聊起了公事,被晾在一边的黑羽快斗在工藤新一身边吵吵嚷嚷的:“新一!新一,新一~”




工藤新一十分敷衍的推开了黑羽快斗:“快斗你先一个人玩会。”黑羽快斗赌气离开,走到一把还不忘记回头看看工藤新一,但是让他失望的是工藤新一丝毫没有发现他走了,这使黑羽快斗更加生气了,黑羽快斗一个人坐在屋顶上心里全部都是责怪工藤新一‘新一那个笨蛋,我再也不理新一了,新一要是跟那个毛什么利郎的女生在一起了我就杀了他,新一……’一边刚刚到来的侍卫看到自家家主脸都黑上天了这让他有点为难‘我应不应该叫家主!?’还好黑羽快斗察觉到了他不然侍卫可能会被自家家主尴尬死黑羽快斗严肃的语气让侍卫也认真了起来:“有什么情况吗?”


“报告家主,田伟木浦他受人指示的他们的主至今没有任何动作,他背后是一个庞大的秘密组织,他们准备今天晚上就开展行动。”


‘没想到他们会这么快动手,看来是憋不住了啊,而且老大不出手,让小弟执行,看来这个人的身份并不适合露面啊。’:“好的,知道啦,你先退下吧。”黑羽快斗沉思了一下,似乎想到什么了立马家主了侍卫:“诶,站住!”侍卫转身对上黑羽快斗那更加沉重的神情不禁的屏住呼吸‘家主这是发现了什么了吗?这么严肃。’:“就是……,假如你喜欢的人与其他人非常亲密还冷落自己应该怎么办?”这话一出问的侍卫一脸懵,侍卫立马回过神:“家主你指的那个人是工藤少爷吗?”黑羽快斗不好意思回答:“有这么明显吗?”,‘家主你就差点把嫉妒刻在脸上了啊!’:“这个属下也实在不了解,抱歉家主,属下无能。”此时此刻的侍卫内心偷偷落泪‘毕竟我也还是单身。,甚至连自己喜欢的人都没有,X﹏X’,黑羽快斗无奈叹了一口气便人侍卫退下了,黑羽快斗不知道的是工藤新一此时正在到处找黑羽快斗找了三个时辰‘快斗跑哪去了,怎么哪里都找不到。’天空已经被橙红色渲染,夕阳的钟声已经敲响,工藤新一找遍了整个学堂依旧没有找到黑羽快斗无奈之下只好回住舍了,回去的路上工藤新一皱着眉头心里默默祈祷黑羽快斗会在,走到屋门口后工藤新一僵硬的脸庞终于舒缓下来了,看到坐在房屋顶上背对着门的黑羽快斗工藤新一心里全是喜悦,走入大门看着委屈的黑羽快斗一个人在哪里不知道在嘀咕着些什么‘在屋顶上干什么呢?’‘好像一只委屈却又坚持看家的小狗啊’:“噗。”


黑羽快斗也察觉到了动静转身便看到工藤新一在屋下偷笑‘新一好过分啊!我今天这么伤心,他居然笑得出来。’黑羽快斗跃下屋顶,走到工藤新一面前抬起手就是对着工藤新一的脸一顿揉捻:“我生气了,怎么劝都不原谅你的那种。”工藤新一眨巴眨巴了已经:“哈哈,快斗你还是小孩子呢,这么幼稚?”黑羽快斗一脸不屑的撇嘴:“你不也是小孩子吗?”


工藤新一越想越想笑:“我不就是跟兰她聊了几句吗?”


黑羽快斗听着工藤新一平淡无奇的语气更加生气了:“但是!但是你为了跟他聊天把我晾在了一边诶!”工藤新一揉着黑羽快斗的头发解释着:“我这不是想早点结束这个案子吗,毕竟我还欠你一个约定吗?”黑羽快斗真的非常吃工藤新一这一套:“好吧,那么结束后新一要来我家陪我过夜!”工藤新一答应有似乎没有答应的:“也不是不行。”黑羽快斗听到工藤新一的回答眼角挤出些些眼泪,表现出非常伤心的样子“啊!新一怎么这样啊!我好冷漠啊!”


工藤新一果终扛不住的破防羞红着脸小声的说道:“我会去陪你啦。”这么直白的工藤新一成功的把黑羽快斗整懵了:“新一刚刚说什么在说一次我没听到。”工藤新一不断的躲避着黑羽快斗的视线:“没听到就算了。”黑羽快斗死缠烂打的跟着工藤新一,嘴里还嚷嚷着:“新一你在说一次嘛,新一,再说一次呗,就一次就可以。”屋外的小鸟还在叽叽喳喳的议论着什么,毛利兰看着夕阳:“今天下午的夕阳各位的美丽啊,真好。”


到了半夜,工藤新一趁着黑羽快斗已经熟睡的这会做了一个替身放在黑羽快斗身旁,背着黑羽快斗偷偷摸摸的与毛利兰回合:“新一你真的不告诉黑羽君吗?”工藤新一看着毛利兰眼里的温柔完全不遮蔽:“兰,我不想他身处危险之中。”


毛利兰非常体谅工藤新一:“好吧,你竟然坚持那我也没什么可说的了。”


但是工藤新一并不知道黑羽快斗其实在比他还要早的时候就起来了并且与工藤新一一样的把替身放在床上,空冷的房间里两个替身紧挨在一起,但是外面的冷风也开始肆意的刮着。

评论

热度(6)